喝茶的汪汪骨架

陈年旧骨,拖延

夕中木色

瑞嘉
现代paro
ooc有,归我,人物归七创社
私设模特瑞x歌手嘉
短篇,日常,甜
part1  
   凌晨,天光尚暗,机场里已是人声喧腾,实在是出乎人的预料。格瑞不耐的摇摇头,伸手把黑色的帽子扣在头上,掩下一头银白的发。走进vip通道,他嘴角忍不住带了几分笑意,即将到达的航班,温柔的女声自广播中传出,报告着航班已落地的消息。
   他在脑海里想象着那人一会儿将露出的表情,光是想想就很可爱了。
   人陆陆续续的开始往外走。
   格瑞视野里闯进一抹金色,抬眼望去,恰望入那双阳光一样澄澈的眼, 带着几分喜意,他张嘴,低声吐出句“嘉德罗斯,跟我回家吧。”一贯沉稳的声线中带上了温和的宠溺。
   “哦?要是我不跟呢?”金发的少年笑的肆意,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今日格瑞身上一水的黑色,走的是休闲风,却还是透着一股冷酷气息,似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却只叫他看着更顺眼几分。嘉德罗斯眯了眯眼,“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——”“不跟算了,走了。”格瑞像是有意的把最后两个字加重了语气。“噫,格瑞你是不是想打架…唔呜!”黑衣的青年捂住了他的嘴,拿出一顶与自己同款的黑色棒球帽扣他头上,“这可是飞机场,小声点,如果你不是我的小朋友的话,”他顿了顿,“那我只好自己回去了。”嘉德罗斯挣开他,踩了他一脚。看到格瑞露出吃痛的神色,满意的露出傲慢的笑容,“我才不是小朋友,渣渣”“快走啦!”说着就大步走到前面去了。
“幼稚鬼。”格瑞低低的吐槽了一句,跟上了他的脚步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喝茶的汪汪骨架 | Powered by LOFTER